關於 About

關於小龍兄弟

小龍兄弟為J.C.在2007年,為當時任職的遊戲公司的寵物遊戲而設計的寵物角色。

這款遊戲為了受到大眾的喜愛,花費了一年以上的時間不斷設計構思,J.C.所畫的各種寵物造型也一直被推翻修改。小龍兄弟誕生後,公司決定讓J.C.把他們做成各種表情圖示並放在網路上流傳,希望可以測試市場反應與宣傳推廣。不過好景不常,這款遊戲最終並未受到公司的重視,也因此停止開發。

J.C.在離開公司後,為了讓這對龍兄弟不被世人所遺忘,因此將他們免費釋出,透過豐富的表情圖示風靡在各大論壇中。

dragon-bro-normal-for-web-758px

小白龍 Silvvy

Silvvy是他們中的小個子,友善樂觀,有點天真。經常被他的哥哥Ebby欺騙,有時甚至不知道自己被騙了。

小黑龍 Ebby

Ebby 是兄弟中喜歡裝酷的類型(或是說他還在嘗試)。個性較為沉著冷靜,他最喜歡的消遣就是耍著Silvvy看他出糗

關於作者

J.C.

從小就喜愛動物與繪畫的J.C.,在2000年左右接觸到電腦繪圖並開始在網路上發表作品,進而發現國外也有許多喜愛繪畫動物的同好。之後慢慢在同好中打出知名度,也創辦過論壇、社團等社群組織。J.C.從美術系畢業後曾在遊戲業界擔任過原畫一段時間,最後還是發覺畫動物是自己的最愛,也喜歡彈性自由的工作時間。因此選擇回到同好圈發展與付出,做個快樂的插畫家。

網站

KC

自己是龍,也很愛這兩隻龍,做個網站給兄弟倆不過分吧(?